东宁县与苏州科赛集团签订推进县域经济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2-06-1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45
        

    近日,东宁县与苏州科赛集团签订了《关于推进东宁县县域经济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领导孙吉舜、王继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苏州科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是中国第一家城镇运营服务商。集团主要以“城镇化建设”为核心,产业延伸到城镇策划、规划、建设、开发、管理,文化创意,创业投资等多个领域。
    座谈中,县长孙吉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苏州科赛集团总裁江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孙吉舜说,之前东宁县与科赛集团在工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签约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孙吉舜希望科赛集团深入了解东宁县的区位优势,整合人力、技术等方面资源,加快进行经济开发区、河北新区和互市贸易区的规划、定位和包装,在新一轮的城市规划修编中充分体现出东宁的地方特色,争取在短期内把东宁规划建设成一个环境优美、规划合理的沿边口岸名城。
    苏州科赛集团总裁江赛说,东宁在城市建设方面正处于良好的发展机遇期,而科赛集团在城市建设方面有着成功的经验。江赛表示科赛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东宁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
    随后,县长孙吉舜与苏州科赛集团总裁江赛共同签订了《关于推进东宁县县域经济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东宁县期间,江赛一行还先后深入宝玉石城、经济开发区、华海木业和中俄机电产品展示交易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