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900多名考生参加2012年高考

日期:2012-06-0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67
        

    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天拉开帷幕,东宁县近千名考生满怀信心参加了考试。考前,县领导孙吉舜、王雪言来到东宁一中考点,检查指导有关工作。
    在东宁一中考点,县长孙吉舜一行实地查看了今年高考的视频监控系统,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今年高考准备情况的汇报。孙吉舜强调,高考是一项事关千家万户的重要工作,是牵动全社会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社会、对考生、对考生家庭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明确责任,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高考的安全保卫、试卷保密、道路管制、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噪音控制、水电及通信保障等方面工作,同时,针对天气、交通、食品等方面可能出现的影响高考的各种情况,制订完善的应急预案,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心、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和谐有序地进行。
    检查中,县长孙吉舜还为广大考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寄语莘莘学子,轻松赴考,早日成才,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