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东北地区沿边开放开发调研组来东宁县调研

日期:2012-06-0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91
        

    近日,国家商务部综合司副司长冼国义率领国家东北地区沿边开放开发调研组来到东宁县,就《沿边开放开发规划》编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王继武、牛清勇陪同调研。
    近年来,东宁县深入贯彻"对俄贸易兴边,进出口加工和资源开发立县"方针,中俄双向贸易和双向加工基地建设成为全国首创;对俄贸易走在全国前列;对俄农业综合开发全国最大;中俄地方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不断加快,对俄合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座谈中,国家商务部综合司副司长冼国义希望东宁县要进一步抓住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这一机遇,不断加深对俄经贸、科技、人文等多领域合作,强化发展交流,加强自身建设,让中俄两国人民共享发展带来的成果。并表示,要将东宁县提出的建议、反映的有关问题积极向国家相关部门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