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201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来东宁县督导考核工作

日期:2012-06-0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64
        

    近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来东宁县,对东宁县2011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副县长王雪言参加了检查考核。
    2011年,东宁县把完善基层医疗机构基本设施作为出发点,坚持"立足长远、规划先行"的工作思路,把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为健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夯实基础。先后投入96万元对全县六所乡镇卫生院进行了改扩建,投入25万元,在县、镇、村医疗卫生机构建设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系统,确保了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到位。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电话随访和入户调查等多种方式,认真检查考核了东宁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等方面情况。
    在东宁县期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成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三岔口镇中心卫生院和老黑山镇中心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