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举办第二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2-05-2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33
        

     5月26日上午,县体育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两年一度的全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县城内各所学校的中小学生及六个镇的中小学体育代表队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县领导孙永先、孙吉舜、李敬国、刘祥江、王继武、纪天生、王雪言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追逐五月的和风,沐浴初夏的晨露,相聚在青春的世界,相会在活力的海洋。5月26日,县体育场内欢声雷动、激情飞扬,处处洋溢着充满朝气的欢笑,处处谱写着和谐盛世的优美华章。上午八点,来自全县城乡中小学的各体育代表队正式入场,接受县领导和全县各界群众的检阅。他们身着节日盛装,踏着青春的节奏,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挥洒着华夏儿女壮志凌云的满怀豪情,展示了新时期东宁县中小学生崭新的精神风貌。“求实创新”、“跨越争先”等一幅幅标语展示了新时代教育人的梦想与希望。百舸争流千帆尽,风劲正值扬帆时,面对东宁县生机无限,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东宁教育人用东宁人的七种精神时刻鞭策自己,以实现“1117工程”的奋斗目标为己任,把理想深深扎入家乡的教育沃土,描绘着东宁县教育事业的宏伟蓝图,开创了全县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
    检阅结束后,县长孙吉舜宣布运动会开幕。
    孙吉舜:我宣布:东宁县第二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副县长王雪言致运动会开幕词,她代表县委县政府祝贺全县第二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并希望运动健儿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县实验小学,东宁二校、东宁三校分别进行了团体操表演,欢快的舞姿,优美的队列造型传递着“拼搏进取,不断成长”的心声,表达了全县中小学师生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奋发向上的必胜信念。

    梦想放飞在今朝,汗水挥洒在赛场,团体操表演结束后,田径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以实际行动弘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新时代东宁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