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举行“全国助残日”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12-05-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94
        

“共享文化 共享文明。”5月20日上午,东宁县举行“全国助残日”专场文艺演出,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县领导孙永先、王继武、李欣宏、王雪言和数千名城乡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近年来,东宁县高度重视残疾人文化建设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助残活动,有效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让五月的阳光温暖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文艺演出紧紧围绕今年第22个全国助残日“加强残疾人文化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的活动主题,为残疾人朋友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伴舞《世界需要热心肠》、歌曲《爱的奉献》、手语操《真心英雄》、小品《买礼物》、表演唱《跪羊图》.....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员们用他们充满激情的演唱,优美动人的舞姿,不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由残疾人朋友演唱的《把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更是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在二重唱《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演出开始前,还举行了“志愿阳光在行动,大爱与心灵相约”爱心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