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东宁县调研法治环境建设工作

日期:2012-05-1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74
        

    近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许安率领省政协调研组,来东宁县调研法治环境建设工作。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庄乾良和孙吉舜、刘祥江、张富广、毕凤梅、赵凤昌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孙吉舜等县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东宁县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东宁县法治环境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东宁县围绕大局、突出重点,通过加强诚信建设、实行政务公开、强化行政执法等措施,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力推进法治东宁建设,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明显增强,司法公信力稳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升,为东宁县经济社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省政协调研组对东宁县法治环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快法治东宁建设,加速破解中小企业发展难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吉舜等领导表示,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锐意创新、扎实工作,推动东宁县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东宁县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东宁口岸、东宁宝玉石城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