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党政领导考察团来东宁县参观考察

日期:2012-05-1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16
        

    5月14日上午,绥芬河市委书记赵连均率领由绥芬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组成的党政领导考察团来到东宁县,参观考察进出口加工、对俄经济贸易合作、特色富民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就推进五花山水库、206省道等大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县领导孙永先、孙吉舜、李敬国、刘祥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绥芬河党政领导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俄机电产品展示中心、鹰鹿公司、北河沿黑木耳示范园区、禄源酒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考察后,绥芬河市党政考察团成员对东宁县在进出口加工、对俄经济贸易合作、特色富民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考察,学习东宁县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精神,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在东宁县参观考察期间,绥芬河市党政班子领导还与东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解决五花山水库、206省道等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磋商探讨,双方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东宁和绥芬河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推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