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召开纪念建团9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12-05-0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61
        

    火红五月,激情飞扬。5月4日,东宁县纪念建团9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县公安局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青年团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推进东宁县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县领导李敬国、刘祥江、罗海涛、王继武、纪天生、甄公伯、王雪言参加了表彰大会。
    2011年是东宁县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工作,全县共青团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涌现出了一大批工作出色、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1年度东宁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团干部们佩戴了团徽;李敬国、刘祥江等县领导为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青年义工群志愿者代表、青年创业典型代表、青年典型代表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讲述了胸怀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奉献的体会和收获。
    县委副书记罗海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罗海涛说,多年来,东宁县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成为建设东宁的蓬勃力量,并在各行各业中创造了骄人的业绩,展示了东宁青年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
    罗海涛向全县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勇担历史使命。二是要勤奋学习,增长知识才干。三是要激情创业,争创一流业绩。四是要砥砺品行,倡导文明风尚。罗海涛号召广大青年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时不我待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干劲,在加快建设全国沿边口岸名城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表彰大会结束后,李敬国、刘祥江、罗海涛等县领导还参观了建团90周年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