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委春播生产督导组来东宁县检查指导春季农业生产情况

日期:2012-05-0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70
        

    4月30日,省农委副主任韩贵清率领省农委春播生产督导组来东宁县,检查指导春季农业生产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天生陪同调研。
    年初以来,东宁县共落实春耕生产资金6.18亿元,化肥、种子、农药等春耕物资已全部下摆到位;同时,采取打井、挖蓄水池、建设电灌站等有效措施,全力抗旱保春耕;东宁县还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积极开展科技备耕,有效保证了春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雨润绥阳黑木耳山产品产业集群、北河沿黑木耳示范园区、建禄冰红酒厂、大肚川镇等地,详细查看了解了东宁县春季农业生产物资筹备、产业结构调整、大田播种等方面情况。
    检查中,省农委副主任韩贵清对东宁县农业结构调整和生产物资筹备等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东宁县要努力克服不利气候条件的影响,科学调整种植方式,保证播种质量,加快春耕生产进度,为夺取全年农业丰收奠定基础。同时,要着力抓好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大力推广先进农业科技,促进农民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