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与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签订科技共建协议

日期:2012-05-03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46
        

    5月1日,东宁县与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签订科技共建协议。省农委副主任、省农科院院长韩贵清,县领导孙吉舜、王继武、纪天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是我省最具权威的农业科研机构,东宁县与省农科院科技进行科技共建,对双方农业科技、人才、资源和项目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上,县长孙吉舜说,东宁县农业经济能够实现快速发展,离不开农科科技的强力支撑和农业科技的不断创新。希望双方通过这次科技合作,搞好对接、搞好交流、搞好试验,多出成果,促进东宁县农业经济健康发展。
   省农委副主任、省农科院院长韩贵清说,东宁促农增收工作已经走在了全省前列,引领了全省现代大农业的发展,要将东宁农业的发展模式在全省大力推广。韩贵清希望东宁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在农业科技化、国际化、有机化、工程化、特色化、品牌化、富民化等七个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东宁特色农业迈向新台阶。
   仪式上,县长孙吉舜与省农委副主任、省农科院院长韩贵清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科技共建协议上签字。双方科技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东宁县与省农科院进入实质性科技合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