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举行迎“五一”庆“五四”环城跑接力赛系列活动

日期:2012-05-0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48
        

    用运动拥抱健康,用运动展现激情,用运动彰显魅力。4月28日上午,上千名来自全县各界的干部职工聚集在县体育场,参加迎"五一",庆"五四"环城跑接力赛系列活动。李敬国、刘祥江、罗海涛、王雪言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和团县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健身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副县长王雪言主持系列活动开幕式。运动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倡议号召全县干部群众、广大职工青年树立"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意识,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热爱生活,努力工作,为建设沿边口岸名城做出新贡献。
    青年职工代表在发言中宣誓: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追赶跨越的伟大实践中,为谱写东宁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罗海涛在开幕式上说,近年来,东宁县高度重视文体事业发展,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各项体育活动火热开展,集中展现了东宁县广大人民群众热爱生活,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罗海涛希望全县广大群众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把运动中迸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建设美丽东宁的巨大精神动力,为推动实施1117工程,加快建设全国沿边口岸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鸣枪宣布环城长跑活动正式开始,由全县各界3000多人组成的长跑队伍从体育场出发,沿健康街、中华路至率宾广场,整个路程近3000米。刘祥江、罗海涛、王雪言等县领导领跑在队伍的最前面,长跑队伍步伐整齐,构成边城春日一道亮丽的风景,展现了东宁县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激情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