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社会各界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和宣传活动

日期:2012-04-2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08
        

    4月份是“全国爱国卫生月”。连日来,东宁县社会各界纷纷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和宣传活动。
    县城中心社区干部将除“四害”药物发放到居民手中,向居民示范讲解如何投放药物及注意事项。社区干部群众还共同开展了整治环境卫生义务劳动,集中清理居民住宅小区内的垃圾杂物和非法张贴的小广告,有效改善了住宅小区的卫生环境。   
    光明社区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主题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疾病预防、除“四害”等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绥阳镇在爱国卫生月活动中,采取全面发动和集中整治相结合、重点突击与长效管理相集合的方式,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综合治理行动,从根本上提高城乡环境质量,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目前,这个镇各村屯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已全面展开。
    老黑山镇组织开展了整治环境卫生义务劳动,全镇300多名干部群众走上街头,清理路障、边沟,并将清理出的垃圾杂物清运出去。通过集中整治,不仅美化了镇容镇貌,也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干部群众爱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