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调研组来东宁县调研县域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2-04-2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68
        

    近日,省发改委调研组来东宁县调研县域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牡丹江市委常委李德喜,县领导孙吉舜、罗海涛、王继武、刘怡爽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雨润绥阳黑木耳山产品产业集群、玉泉宝玉石公司、建禄酒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近年来,东宁县大力实施"对俄贸易兴边、新型工业立县、金融创新强企、特色产业富农”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快对俄经贸合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步伐,项目建设工作呈现出"新建项目纷纷落地、续建项目发展有力、拟建项目加快推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境外园区、境外农业、黑木耳产业等多项工作已经成为提速发展的亮点和国家、省市关注支持的重点,为东宁县在新一轮竞争中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积蓄了优势,积攒了后劲。
    调研组对东宁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东宁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对俄经贸、“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的经验值得在全省推广。
    县长孙吉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宁县将继续深化中俄间地方合作,打沿边牌,走特色路,全力推进沿边口岸名城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谋划包装好优势项目,确保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同时,要在狠抓落实上谋突破。抓招商、抓引资、抓项目,严格目标管理,推动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