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领导检查植树造林活动开展情况

日期:2012-04-2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28
        

    全县义务植树活动刚刚启动,县领导肖长旭就带领林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山森林公园、河北新区、万鹿沟等地检查东宁县植树造林活动开展情况。
    在西山森林公园,万鹿沟等地,肖长旭详细询问了各单位植树工作包片分工、栽植树木品种和预期达到的绿化效果等情况。肖长旭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把树种选择好,栽种标准要严格规范,后期管理也要配套落实,切实保证栽植苗木的成活率。
    在河北新区,副县长肖长旭对当地居民能够自发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给予高度评价。
    检查中,肖长旭说,今春东宁县植树造林工作行动迅速、力度较大,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抢抓当前地温回升快、墒情好的有利时机,营造“绿化东宁、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全面植树造林的热潮,继续加快造林速度,确保东宁县造林绿化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