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开展“春风行动”环境整治活动

日期:2012-04-1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35
        

    4月17日上午,东宁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建设"三优"文明城市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三优"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了义务劳动。
    为促进东宁县建设"三优"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努力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促进全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实现城市面貌全面改善,去年9月,东宁县确定了建设"三优"文明城市全民义务劳动日,多次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整治环境卫生义务劳动。
    在这次义务劳动中,孙吉舜、李敬国、刘祥江等县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走上街头,集中清理各分担区内的垃圾,并将清理出来垃圾全部运走。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城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三优"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