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副市长朱乃振来东宁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日期:2012-04-1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84
        

    日前,牡丹江市副市长朱乃振来到东宁县,就东宁县农业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备春耕、森林防火等项工作进行调研。县长孙吉舜、副县长肖长旭陪同调研。
    朱乃振一行先后来到绥阳产业新城、南天门林场茂林牧业有限公司、北河沿黑木耳示范园区、县林业局、宏达高蛋白饲料有限公司和大肚川镇黑木耳示范区打井工程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多年来,东宁县始终坚持特色产业富民战略,通过政府扶持、典型示范、龙头带动等方式,推进以黑木耳为主的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木耳为主、多业联动"的特色产业发展格局,保障了农民收入持续快速增长。在备春耕工作中,东宁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抗旱保种"为工作目标,全力抓好物资筹备、水利工程建设、技术培训、结构调整四项中心工作,保证了备春耕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东宁县新农村建设、森林防火等项工作中也在有条不紊地扎实开展。
    座谈中,县长孙吉舜等领导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东宁县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朱乃振对东宁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东宁县农业农村工作思路清、亮点多、水平高、工作实,成果显著。同时希望东宁县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优势,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优化产业布局、培育优势产业,全力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