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县长孙吉舜主持召开县政府15届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2-04-1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99
        

    4月6日,县长孙吉舜主持召开县政府15届3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王继武、张富广、甄公伯、肖长旭、王雪言、黄书文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经济运行、县域经济发展综合监测、重点项目进展及境外园区专项招商和进一步加强城市排水管理等十项工作的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县长孙吉舜对东宁县今年一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孙吉舜说,总体来看东宁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良好,但我们既要看到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也要清醒的面对困难和挑战,绝不可以沾沾自喜,要居安思危,紧逼加压,把握好经济走势,做好县域经济的发展综合监测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抓好政策落实,牢牢掌握经济发展主动权。
    关于项目建设工作,孙吉舜强调,各级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作为执政者就应该为人民群众谋取最大的福祉,项目建设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改善民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把项目抓好、抓实。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攻坚、勠力同心,重点抓好财源项目、民生项目和优势项目,确保进度,促进县域经济跨域式发展。
    关于招商引资工作,孙吉舜指出,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主战略,事关全县经济发展的大局。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勇于创新,紧跟时代的潮流,积极探索招商新模式,变传统招商为专项招商,拓宽招商渠道,注重招商细节,要改进方法,优化服务环境,顺应时代的发展,促进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吉舜还对图博馆建设、房屋征收工作、县局合作共建、三岔口镇矿山村整村搬迁、国家卫生城复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全面贯彻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站在为民谋福祉的高度,抢抓当前项目建设开工的有利时期,把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放在首位,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