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日报头版】新农村轻喜剧《双喜盈门》在东宁开机

日期:2016-07-1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60
     

    日报讯 (王良武 王宇璇 记者 王雅萍) 7月9日,新农村轻喜剧《双喜盈门》在东宁碧水湾举行开机仪式,预计该剧将在2017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届时将为我市再添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据悉,当日恰逢东宁碧水湾度假区水上乐园开园,开机、开园同时进行,契合了电视剧主题——“双喜盈门”,将有力推动东宁市旅游影视产业的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岩出席开机开园仪式,并宣布电视剧开机。

    据介绍,电视剧《双喜盈门》共40集,题材为新农村轻喜剧,由著名演员、编剧韩兆执导,潘长江等诸多影视明星联袂出演,拍摄周期计划为90天。该剧以新农村时代百姓邻里生活为线索,展现了生活在当下的新生代农民,面对创业、婚姻的苦辣酸甜,追求真爱的幸福征途。

    据了解,著名表演艺术家潘长江曾长期在东宁生活。2007年,潘长江在东宁拍摄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播出后,全国观众反响热烈。时隔多年,潘长江再次把《双喜盈门》剧组引荐到东宁拍摄,不仅源于他本人有着浓厚家乡情怀,同时也反映出东宁的自然风光得到了国内影视业界和广大观众的青睐。该剧拍摄得到了牡丹江市及东宁市的大力支持,剧组表示,一定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干劲,齐心协力创作出一部富有时代感染力的精品献给全国观众,让该剧为牡丹江再添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当日,与开机仪式同时进行的还有东宁碧水湾度假区水上乐园开园仪式。景区立足原生态园林和绿色水库资源,将人文景观与天然山水融为一体,打造国际生态养老院和休闲度假区。该景区规划用地面积13.5万平方米,总体划分为综合服务区、养老度假区和水上游乐区,拟建成集健康理疗、生态养老、休闲娱乐、住宿餐饮、自驾游营地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

作者:王良武 王宇璇 记者 王雅萍    来源:牡丹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