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日报】提拉米苏再不来吃就没了

日期:2016-06-2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05
     

 

提拉米苏再不来吃就没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却有免费的提拉米苏。是的,你没有看错,纯正的俄罗斯提拉米苏蛋糕,由美丽的俄罗斯姑娘为你免费奉上。在餐饮区,一个直径4.28米,重量1.2吨的巨型提拉米苏蛋糕散发着阵阵甜香,让大家垂涎欲滴。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免费领取试吃。在巨型蛋糕的旁边是蛋糕所用的原材料,这些来自俄罗斯的面粉、奶油、蜂蜜、炼乳、柴鸡蛋、巧克力,保证了蛋糕的健康无添加。据介绍,这个巨型蛋糕用了4天时间在东宁制作而成,分段组装、分段冷藏、分段运输,最后到达哈尔滨。因为运用了无水配方,蛋糕可以保证常温保存45天,冷藏保存90天。为了符合中国人的口味还特意降低了甜度,快来品尝吧!

点评

东宁喀秋莎食品工贸有限公司李海瑞:

对俄贸易一直是公司的发展重点,尤其在“一带一路”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蓝图下,公司利用毗邻东宁口岸优势,特别是抓住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绥芬河—东宁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结合“出口抓加工、进口抓落地”战略决策,将俄罗斯的新鲜原材料引进过来,在东宁加工成优质的食品,优化外贸结构,提升对外经贸运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