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欢乐大都会智能影城投入运营

日期:2016-11-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73
     

田野

  近日,由北京欢乐大都会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东宁欢乐大都会智能影城投入运营,填补了牡丹江市智能影城建设的空白。

  北京欢乐大都会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影院、影院商业投资、运营建设、品牌管理、商业模式创新的运营商,经营范围包括电影发行,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影视信息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策划创意服务,租赁摄影器材、影视服装、影视道具及品牌策划等。

  东宁欢乐大都会智能影城是在原温州影城的基础上升级改造的智能化影城。影城装修豪华,设施先进,占地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设有普通厅、贵宾厅、vip厅等3个影厅,可同时容纳200多人观看影片,同时增加了智能售取票系统、智能检票系统、智能影音系统、智能播放系统、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智能VR虚拟现实体验馆和智能AR增强现实游乐馆,让人们在观看影片的同时,体验现代科技带来的感官乐趣。

  影院负责人表示,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把东宁欢乐大都会智能影城办成精品影城,让广大城乡群众欣赏到高标准、高质量的数字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