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队村举办迎中秋村民运动会

日期:2016-11-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88
     

记者   太树柏

  9月12日,三岔口镇五大队村举办第二届村民运动会,喜迎中秋佳节。

  上午八点三十分,五大队村宽敞的农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彩旗飘飘,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由村民组成的8支代表队身着节日盛装,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接受广大村民的检阅。随后,各支村民舞蹈队伴随着节奏明快的旋律,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名队员的脸上,展现了我市广大农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农民朋友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赞美之情。

  这次运动会既有60米跑、4*100米接力、篮球赛等竞技项目,以及套圈、猪八戒背媳妇等趣味比赛项目,比赛中,村民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营造出了团结互助、幸福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