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环卫设施投入 营造靓丽城市环境

日期:2016-11-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09
     

记者 李建喜 孙炎

进入夏季以来,细心的市民都会发现,城区主要街路人行道和各广场公园地面的污渍消失了,市民们的健身休闲环境更加靓丽整洁了,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

良好的城市环境,是展现城市形象,彰显城市文明,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载体。

今年入夏以来,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城市环境,市环卫中心投资近二十万元购置了两台多功能养护车,用于清洗城区各广场公园和人行道路面。据了解,入夏以来,环卫中心工人每个月都要对城区各主要街路的人行道和各个广场公园地面进行三到五次的清洗保洁,受到广大市民的称赞。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逐年加大对环卫事业的投入力度,购置了一大批先进适用的环卫设施,在提高环卫保洁机械化作业水平的同时,有效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