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集邮协会正式成立

日期:2016-11-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061
     
太树柏
    11月1日,记者从市文联了解到,东宁市集邮协会正式成立。
    东宁市集邮协会是我市依法登记的社团法人,前身是东宁县集邮协会,成立于1985年,迄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多年来,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集邮导向,弘扬集邮文化,在广大会员、集邮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集邮活动。坚持普及与提高并重,加强集邮知识培训,提高集邮者的水平;坚持加强集邮宣传,扩大了集邮文化的影响力,促进了我市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
  东宁市集邮协会的成立,将以集邮助推经济发展,借助集邮活动,讴歌发展成就,传递发展思路,激发创业激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同时以集邮塑造城市品牌,依托我市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开展集邮交流活动,弘扬社会新风,提升文明修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