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美容师》系列报道:(一)用辛勤与汗水营造城市靓丽环境

日期:2016-11-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64
     

李建喜

    多年来,为改善人居环境,让我市市容市貌更加整洁靓丽,广大环卫工人不辞辛苦,夏顶烈日、冬冒严寒,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职业精神,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黑龙江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本台《东宁新闻》节目推出《城市美容师》系列报道,今天播出第一集:用辛勤与汗水营造城市靓丽环境。

    良好的城市环境,是展现城市形象,彰显城市文明,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载体。一直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职业精神,为创造清洁、舒适、美好的城市环境做出了贡献。每天清晨,当城市还夜幕笼罩、繁星闪烁,人们还沉睡在甜美梦乡的时候,他们已开始了一天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认真、仔细地打扫着城市的街道。正是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清洁、美好的环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我市优美洁净的卫生环境,承载着几代环卫工人不懈努力,浸满了无数环卫工人的奉献精神和辛勤汗水,正是环卫工人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我市城市环境的巨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