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晨报】东宁市第一批启动7个产业项目

日期:2016-04-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37
     

    3月28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由市委、市政府督查办会同市发改委、统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对东宁市2016年第一批集中开复工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督查。

    当日,督查组一行实地核查了东宁市佰盛现代农业科技园等6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开复工情况。佰盛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主要包括阳光玻璃温室、悬挂传送式吊袋、栽植园等5个板块,目前正在平整场地。禄源酒业二期冰酒庄园及芬河帝堡酒销售中心项目,正在对游泳馆、餐饮服务中心进行内部装修。鑫源俄罗斯进口松子深加工项目,建设速度快,在较短时间内完成设备购置、安装、调试,目前已进入小规模生产阶段。碧水湾国际旅游养老度假中心项目,立足生态园林和绿色环保水库资源,将人文景观与天然山水融为一体,该项目正在建设滑梯、冲天回旋等游乐设施,预计6月份可建成营业。在一街绿色食品产业集群项目的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现场作业,平整场地。鑫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俄罗斯进口粮食物流加工园区项目正在进行平整场地和办公楼、烘干塔修建。

    随后,督查组抽查了亿元以下北河沿黑木耳标准化园区产业项目。该项目有露地摆放、棚室吊袋二种栽培模式,同时开展先进生产技术示范,项目正在二期扩建,建设供水、供电、蓄水等基础设施。从核查情况看,东宁市第一批集中开复工产业项目推进工作做的比较实,形象进度比较好。

    据了解,东宁市委、市政府把项目建设工作作为今年的一号工程来抓,围绕国家、省市重点支持领域选择对接点和切入点,立足东宁发展实际,拓宽思路,掌握发展主动,引进项目落地,推进项目早开工。东宁市在2016年首批集中开复工产业项目7个,其中,亿元以上产业项目6个,新开工项目3个,复工项目3个;亿元以下产业项目1个,为新开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