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光荣传统 做合格接班人

日期:2016-11-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27
     

李建喜 郭扬

10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纪念日,连日来,市实验小学和第三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庆祝活动。

实验小学组织开展“听党的话 做好少年”建队日主题活动,各班级通过举办“红领巾我为你骄傲”主题班会、少先队知识竞赛、重温入队誓词、观看少先队知识宣传片、建队日手抄报比赛等活动,在少先队员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第三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汇报演出活动,全体少先队员在嘹亮的少先队队歌中,高举拳头,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诗朗诵《红领巾之歌》拉开汇报演出序幕,小品《集结号》、舞蹈《新世纪的梦想》、电子琴独奏《快乐的节日》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全体师生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