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万步有约

日期:2016-11-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07
     

田野

106日,健康中国 万步有约——第六届“挑战十万步”欢乐健走嘉年华活动在我市启动。

“挑战十万步”欢乐健走嘉年华活动由万步网组织开展,是面向全国健走爱好者一年一度的健走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万步网每年的特色活动之一。每年106日,全国联动、同城相约,数万名健走爱好者一同踏上长距离健走的征程。

今年“挑战十万步”活动的主题是“健康中国 万步有约”。东宁作为全国120多个分赛场之一,是首次承办这项活动。来自卫计局守护健康队,阳光三中队,飞翔健走团队,娘子军团队,快乐无限队,杏林队等六个团队72名健走爱好者参与挑战。行走路线分别为:东宁镇经三岔口镇至东宁要塞;东宁镇经东外环、绥芬河二号桥、夹信子村至三岔口镇;东宁镇经万鹿沟村、建禄酒庄、转角楼村至三岔口镇。活动中,健走爱好者们悦享健康,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共同体验长距离健走的酣畅淋漓,尽情享受挑战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