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车 保障安全

日期:2016-11-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51
     

李健喜

 

    连日来,市运管部门开展出租车驾驶人员文明行车宣传活动。

    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出租车安全运营和文明服务水平,提高出租车驾驶人员文明素质,坚持守法经营,文明服务,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自觉维护我市出租车市场良好形象,齐心协力推进我市"五城同建"工作,进一步展示口岸城市良好形象。

    活动中,运管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城区各主要路段和出租车集中停靠点,向广大出租车驾驶人员宣传讲解文明服务知识,要求广大出租车驾驶人在营运中要持证上岗,遵章守法经营,做到文明驾驶、文明礼让,各禁其鸣、各泊其位、各行其道,同时为出租车张贴上了"市区不鸣笛、行车不违章、泊车不越界"的承诺书,接受广大市民监督。广大出租车驾驶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运营中要从我做起,做到文明行车,不乱鸣笛、乱停车,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