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承诺

日期:2016-12-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45
     
 

       东宁市发展和改革局服务承诺

       

    一、工作制度

    1、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严格执行《国家公务员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四项纪律》、《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行为规范》,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依法行政。

    3、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倾听群众意见,心系群众疾苦,维护群众利益,接受群众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4、忠于职守,勤奋工作,讲求工作效率,提高工作量。严格执行社会服务承诺制,立说立行,快节奏,高效率,不敷衍塞责,不推诿扯皮。

    5、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行使权利。不利用职务之便为配偶、子女和亲友谋求私利和特殊照顾。不以任何名义到服务单位吃、拿、卡、要、报,不在各类公务关系中收受礼金、各种有价证券或贵重礼品,不行贿。不侵占国家、含集体及其他人财产。

    6、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讲排场、比阔气、奢侈腐化。不接受和安排超标准接待,不参加任何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

    7、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自尊自爱,自觉遵守社会公

德,不参与色情、封建、赌博活动。

    二、服务标准    一是严格依法规范服务。注重能力建设,严格依法审批,提高办事效率,公开岗位规范和服务承诺,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二是提高服务水平。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实行政务公开,推行便民措施,改进服务态度,树立窗口新形象、新风尚。
  三是开展特色服务。开展无延时服务和无差错服务,力求突出发改局窗口的特色和亮点,积极打造优质示范窗口,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三、服务承诺

    第一,在争项争资上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及时捕捉、超前预判国家省投资政策和方向,主动出击,树立“抢”的理念,落实“跑”的策略,发扬“盯”的精神,把功夫下在项目审批之前。

  第二,在重大项目策划推进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上再创新辉煌。重点抓好省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认真策划重大项目,不断更新充实项目库,使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第三,在市域经济争先进位上再加新措施。做到思路围绕目标出,措施围绕目标定,工作围绕目标做,人员围绕目标转。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市域经济争先进位。

  第四,在优化服务、提升形象上再上新水平。结合发改局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治庸问责工作责任制,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在项目立项、审批、核准、备案等方面,努力为企业搞好贴心服务、无偿服务和优质服务。对污染企业环境、影响经济发展的人和事坚决予以严肃处理。通过抓好大项目、当好大参谋、搞好大服务,进一步提升发改局良好的对外形象。

   四、举报电话:

   欢迎社会各界严格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到投诉后,能立即回复的,我们会以电话或书面形式立即给予回复;不能立即回复,需要进一步调查的,会在了解情况后给予回复,回复时限一般不超过15个工作日,如不能按时回复,会在时限内向投诉人说明原因。监督投诉电话:0453-363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