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口镇工作愿景和目标

日期:2017-01-11  发布人:三岔口镇李珊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98

      一、工作理念

      亲诚,待人为亲,诚待群众,助推政府形象;善为,善于作为,服务民生,助推社会稳定;开放,发挥优势,开放发展,助推经济建设;共享,延伸优势,共享发展,助推基础建设。

       二、工作愿景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牡丹江和东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三大重点工作”为主攻方向,以实施“七大创新行动”为重要手段,以不断改善民生为根本目标,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障,努力把三岔口镇建设成综合实力更加靠前、开放魄力更加彰显、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民俗文化更加独具、城镇品位更加鲜明、百姓生活更加殷实的“中俄商贸旅游产业重镇”。

       三、工作目标

      把三岔口镇建设成为“中俄商贸旅游产业重镇”和“对俄开发开放的排头兵”

      围绕市委提出的争当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龙头和全省对俄经贸转型开放的开路先锋的总体目标,立足“六区基本定位”(进出口加工产业承接集聚区、“互联网+”现代农业经济试验区、民族风情国际旅游集聚区、“一带两点”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区、全省最幸福平安居住区、打造全省党建创新样板区),力争在对外开放、现代农业、特色旅游、美丽乡村、社会事业、党的建设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突破,努力把三岔口镇建设成为“中俄商贸旅游产业重镇”和“对俄开发开放的排头兵”。十三五期末,预计全镇农村经济总收入到达到62000万元,年均增长6%以上;农民人均收入达到28000元以上,年均增长6%以上,经济发展速度达到全市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