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回眸:《双喜盈门》在我市开机拍摄

日期:2017-01-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郭阳  来源: 浏览量:11471

暴风截图2017117924984.jpg

 

我市素有“塞北小江南”之美誉,美丽的自然风光、良好的人文环境,不仅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观光游览,也赢得了电视剧剧组的青睐。2016616日,由韩兆导演、潘长江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双喜盈门》在我市开机拍摄,该剧从今年16日开始在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每晚八点三集连播,为提高我市知名度、美誉度再添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电视连续剧《双喜盈门》以我市当今农村生活为背景,选择东宁实景拍摄,全面展示了东宁美丽的自然风光、淳朴敦厚的人文精神和撤县设市后日新月异的崭新城市形象,对于促进东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东宁城市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电视连续剧《双喜盈门》共40集,题材为新农村轻喜剧,由创演俱佳的导演韩兆指导,家乡走出去的著名演员潘长江,新生代演员丁子玲、肖光奕、张大静等联袂主演。这部连续剧以新农村百姓邻里生活为线索,展示了新时代农村群众,在面对诱惑、名利、破产、邻里纠纷、逼婚等苦恼时,创业拼搏、敢于追求“真爱”的幸福征途。

韩兆和潘长江这对老搭档已合作多年,合作过的电影《斗地主》、电视连续剧《大年初一立春》、《男媒婆》等,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今年两人又一起登上《欢乐喜剧人》的舞台,并以小品《洗脚》一举夺得补位赛冠军。这次两人再度合作,赋予了电视连续剧《双喜盈门》更多的看点。

2007年,由潘长江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我市拍摄,时隔九年,潘长江再次回到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家乡东宁拍戏,不仅源于他本人有着浓厚家乡情怀,同时也反映出东宁的自然风光得到了国内影视业界和广大观众的青睐。

潘长江对家乡东宁的发展变化大为赞赏。他表示,现在东宁的环境更好了,变得更加宜居,而更为吸引他的,是家乡百姓的质朴与善良,希望通过这次电视剧的拍摄,让全国观众看到东宁的新变化、新风貌,为东宁注入更多的活力,促进东宁文化旅游产业再登新台阶,助推东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今后,他也将继续拿出百分之百的干劲,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故事为主题,创作出更多富有感染力的精品献给全国观众,给他们带来更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