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动态(第1期)

日期:2017-01-11  发布人:外事办王宁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05

2017年一季度俄远东地区拟拍卖5000多公顷水产养殖水域

 

      俄远东发展部网站1月20日消息,根据俄渔业养殖水域使用权拍卖计划,2017年一季度,拟提供远东地区渔业养殖区块54块,总面积5223.53公顷。其中,萨哈林州3块,总面积31.88公顷;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18块,总面积389.45公顷;滨海边疆区33块,总面积4802.2公顷。

 

 

俄共议员提议将跨越式发展区设立期限缩减至30年

 

      俄新社1月13日报道,俄联邦共产党议员向国家杜马提交法案,拟将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区设立期限从70年缩减至30年。提案人认为70年期限过长,届时区内已建设施可能将无法使用,新一代企业家可能不知道上代人签署的相关协议,将导致俄损失领土。同时,30年也是俄战略规划的期限,发展区设立期限不应超过30年。法案还拟对发展区协议期满后入驻企业不动产处置进行规定,因为目前入驻企业有权自行处置所建不动产,不排除销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