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工作理念、工作愿景、工作目标

日期:2016-12-27  发布人:绥阳镇翟羽佳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685

一、工作理念

开放、包容、敢为、厚德

“开放”,指思想解放,与时俱进,善于接受新生事物、前卫观点,具有广泛交流、合作的特征。“包容”,指宽容大度,有涵养,能容人容事,有气量,不计较,善于团结协作,能够容纳与自己不同的看法和行为方式,能够体谅、尊重他人的感受和选择。“敢为”,就是敢为人先、敢想敢干、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厚德”就是心胸宽广计较个人得失,重公轻私

二、工作愿景

牢牢把握创新、绿色、开放、协调、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针,以工贸牵动型小城市为发展目标,适应国际形势,加速产业升级,改善城乡面貌,提高居民收入,在发展中升位争先,在创新中鼓志扬名,努力把绥阳建设成为活力迸发、和谐文明、富庶繁荣的龙江第一镇。

三、工作目标

建设“龙江第一镇”

具体目标:全镇农村经济总收入、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同步增长7%,力争达到10%;镇域经济实力、财政收入实现新的翻番,城镇化建设水平全省领先,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