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民宗局发展目标、工作愿景

日期:2017-02-03  发布人:民宗局金胜弼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36
 

发展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和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民族宗教工作融入全市工作大局,着力破解民族宗教工作领域的难点问题,按照民族工作抓“经济发展”宗教工作抓“和谐稳定”,着力推进民族经济发展,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

工作愿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以解决边境地区乡村民生问题及发展中的特殊困难和问题为切入点,着力加快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着力推进民族地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民族地区旅游产业,着力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以调整产业结构为突破口,以地缘、资源为优势,加大扶持力度,全力促进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平安边境、和谐边境、小康边境,努力开创追赶跨越,富民强县的新局面。

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基本原则,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能力和水平,保持宗教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