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政务公告
  • 发布机构:财政局
  • 发文日期:2012-05-18
  • 名称:东宁县公安局2011年度政法专项装备及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文号:
  • 关键字:
东宁县公安局2011年度政法专项装备及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来源:
黑龙江省东宁县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的委托,对东宁县公安局2011年度政法专项装备及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编号:DN2012(竟字)-0003
二、谈判项目:东宁县公安局2011年度政法专项装备及服务项目
三、谈判内容:详细内容参阅谈判文件。
四、供应商资质:
第一包:刑侦、技术、禁毒、法医、反恐专业设备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国内注册生产或经营此类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2、具备警用产品经营许可证。
3、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
第二包:办公自动化、体育器材、照像器材设备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省内注册生产或经营此类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第三包:350兆集群终端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国内注册生产或经营此类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2、具有开发商授权书。
第四包:接处警三台合一指挥调度系统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国内注册生产或经营此类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第五包:会议终端、监控报警、门禁设备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国内注册生产或经营此类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2、具有二级以上安防资质。
五、报名时间:2012522-524日,每日8:30时—11:30时,13:30时—16:30时(北京时间)。请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授权委托书,经营、销售此类产品代理证书,以上材料需原件
六、报名地点:黑龙江省东宁县政府采购中心技术信息室。
七、谈判会开始时间:2012年6月1日9:00时(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