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政务公告
  • 发布机构:财政局
  • 发文日期:2012-05-18
  • 名称:东宁县人民法院2011年度政法专项装备及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文号:
  • 关键字:
东宁县人民法院2011年度政法专项装备及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来源:

黑龙江省东宁县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的委托,对东宁县人民法院2011年度政法专项装备及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1.项目编号:DN2012竞字--0002

2.投标项目:东宁县人民法院2011年度政法专项装备及服务项目。

 3.投标内容:详细内容请参阅谈判文件。

4、本次招标活动采取分包方式:

第一包:电子设备,第二包:法警专业装备 

5.供应商资质: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以下资质并遵守以下要求的供应商可参加本次谈判:

(1)营业执照和法人证书;

(2)具有较强实力、信誉好、能为政府采购提供完善服务的供应商;

(3)具有所投标段相关的经营资质;

(4)投标人在过去三年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商品质量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没有被用户投诉的不良记录。

     6、有兴趣的申请人应按时报送资格预审文件,逾期不予受理。预审文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项目经理资质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法人有效证件,开户银行账号,国家颁发的ISO9002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

7、招标文件售价:一包:200元(人民币),二包:3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8、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2年 5 月 21 日至5 月 23 日(上午8:00时--下午15:00时)。

9、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东宁县政府采购中心技术信息室。

10、谈判保证金:一包:一万元(人民币),二包:一万元(人民币),于开标前交到东宁县政府采购中心财务室。

逾期不交者,将被取消谈判资格。

11、提交谈判文件开始时间、截止时间及谈判会开始时间:提交谈判文件开始时间:2012年5月31日8:30时(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2012年5月31日9:00时(北京时间);谈判会开始时间:2012年5月31日9:00时(北京时间)。

12、投标地点:黑龙江省东宁县政府采购中心。(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13、联系地址:东宁县东宁镇健康街4号东宁县政府采购中心。

电话:5821043

传真:5821043

14、联系人:张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