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政务公告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
  • 发文日期:2011-09-28
  • 名称:东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2011年国庆节期间全县政务值班工作的通知
  • 文号:
  • 关键字:
东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2011年国庆节期间全县政务值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直属单位:
为认真做好2011年国庆节期间全县政务值班工作,确保政令畅通和社会安全稳定,及时处理好节日期间紧急事项和重大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经县政府同意,现将放假安排及政务值班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8日(星期六)、109日(星期日)上班。
二、认真组织安排好节日期间本部门、本单位的政务值班工作,并制订详细的政务值班工作安排表(9月30日上午11时前报县党政办公中心0609室)。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坚决杜绝由更夫或保安代替政务值班和脱岗、漏岗、误事现象的发生。
三、严格执行报告制度。遇有重大突发性事件、重大灾情及其他紧急重大事件时,要及时、准确地向县政府政务值班室(县政府政务值班室电话:3623553)报告,并妥善做好事件处置工作。对因迟报、漏报、瞒报和处置不当造成重大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将追究有关单位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四、县政府将在节日期间重点检查涉及社会稳定和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单位与部门的政务值班工作情况,对未按要求安排政务值班的单位和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并追究责任。
 
 
二O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