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就业局职介中心招聘信息

1、巨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游戏部推广人员若干,淘宝客服,美工人员,要求:年龄18岁-40岁,有经验者,会办公软件,详情面        谈。

2、公司招5名业务员,要求会电脑(上传文件,扫描等),短期只工作3-4个月,详情面谈。

3、老黑山煤矿招男女工人,看皮带,运料,不包吃住,详情面谈。

4、婚纱摄影店招服务人员6名,数码师2名,摄影助理2名,详情面谈。

5、浴池招一名收银员,一名男搓澡工,详情面谈。

6、美团外卖招20名工作人员,男,要求:年龄20岁-45岁,效益工资,详情面谈。

7、公司招一名司机同时学习网络维修,详情面谈。

8、个人家招一名保姆看刚满月的女孩,要求有责任心,有爱心,干净利索,详情面谈。

9、洗煤厂招一名铲车司机,要求成手的,干净利索事少的,活不累,详情面谈。

10、彩钢店招一名男工,要求:年龄30岁左右,能吃苦耐劳,详情面谈。

11、食品商店招一名送货工人,要求:年龄45岁以下,能长期工作,有工作餐,详情面谈。

12、个人家招2名包饺子工,要求手脚麻利干活快的,详情面谈。

              

              东宁市就业局职业介绍所欢迎您!电话:368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