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开展防震逃生演练
在汶川地震纪念日,也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之际。实验小学于5月11日上午进行了防震逃生演练。实验小学共有师生2500多人,从教学楼撤离用时4分多,全部安全疏散到操场,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第一遍铃声响起,各个教室里的学生们都立刻按照老师的要求钻进课桌下,在第一阵地震波过后,第二遍铃声响起大家在老师的指挥下立刻进行了快速而有序地紧急疏散。全部安全地转移到了学校开阔的操场上。

为了今天的演练,学校精心安排,各班也积极准备。在演练活动中,全校老师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全体同学积极配合,服从命令,全校师生全部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紧急而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操场中央空旷地带,没有发生任何互相推挤或踩踏事故,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防震避震的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广大师生在地震中的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和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学校全体师生会以这次防震减灾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我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查找不足杜绝漏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让安全伴学生幸福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