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农民科技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

    2015年3月6日,东宁县举办了农民科技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东宁“第二十界农民科技节”活动方案的要求, 由局领导亲自带队,相关执法人员参加,在农民科技节宣传一条街上进行了义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东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设置了假劣药品假冒保健食品实物展示、咨询举报受理、宣传资料发放3个台面,发放药品安全知识、医疗器械安全知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化妆品安全知识、餐饮服务环节安全知识等宣传单10000余份,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10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100余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农民群众进一步了解食品药品法律法规,进一步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维权意识,宣传投诉举报电话12331的作用,增强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与广大农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的科学素质,农民群众发展绿色食品产业、依靠科技致富的本领,推动农村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