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食品生产环节推进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食品生产环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完成省、市局工作部署,818日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17年食品生产环节工作推进会。局长王宗伟、副局长殷秀彦出席会议并作出指示。

会上,王宗伟局长分析了当前我市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及存在问题,总结了我市食品生产企业的发展现状与特点。强调食品生产经营者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质量安全控制体系要求各日常监管单位要认清当前食品生产的监管形势,强化风险管理,全力抓好食品生产监管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好食品生产监管责任。

会上,我局执法人员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培训,有效提高了食品生产企业的法律意识和经营理念。会议后,企业纷纷决定就会议内容进行培训和传达,提升质量安全整体水平,立即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规范化的自查整改落实,自觉接受消费者、社会各界的监督。全市64家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