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金博商砼有限公司商品砼搅拌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审批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东宁县金博商砼有限公司商品砼搅拌站项目在规定期限内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环评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15年1月14日—2014年1月21日

       电    话:0453-3668060

       电子邮箱:dnxhbjspk@163.com

       通讯地址:东宁县人民办事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项目名称:东宁县金博商砼有限公司商品砼搅拌站项目

       建设单位:东宁县金博商砼有限公司

       性    质:新建

       单位法定代表人:邵国梅

       建设地点:东宁县浙江工贸园区,为预留建设用地,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

       工程概况:本项目为新建项目,位于东宁县浙江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包括办公楼、试验楼、地磅房、机械设备停放库、机修车间、变配电室、配件库、粒石料仓、矿渣仓库、砂仓、搅拌机组、沥青储罐、停车坪、室外道路、厂区内供电、水,雨水、照明等市政管线工程等,厂区外部工程有场处道路,供水、供电的外线引入工程等。

       环评单位:黑龙江省风云环境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评价性质:环境影响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