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双方就东波口岸界河桥新桥建设项目举行会谈

日期:2017-11-24  发布人:姜颜  作者:谢凯  来源: 浏览量:3319
暴风截图20171127932215.jpg
 
    11月21日,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于飞率代表团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交通运输和道路建设厅厅长史沃拉为团长的俄方代表团,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就东宁-波尔塔夫卡口岸新界河桥建设项目推进有关事宜举行了会谈。市长申奥出席会谈。
    会谈在务实、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认为,加快建设东宁-波尔塔夫卡口岸新界河桥对于深化发展黑龙江省与滨海边疆区之间的友好关系,促进双边贸易合作和人员往来具有重要意义。
    会谈中,双方重点就建立联合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联系渠道,通报建桥协定审批手续,确定大桥建设和运营融资单位,明确双方勘察设计单位并展开对接,编制大桥推进时间表,检测评定现有旧桥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磋商。经过一整天的协商谈判,双方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原则性通过了各项议题,并签署了会谈纪要,标志着东宁-波尔塔夫卡口岸新界河桥建设项目取得了新的阶段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