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市政府文件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
  • 发文日期:2010-07-02
  • 名称:关于上报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通知
  • 文号:
  • 关键字:
关于上报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直属单位:

按照县政府领导指示,各部门要对201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今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工作中有哪些亮点;采取了哪些有效措施和好的推进办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力求说实说透,涉及数字用1—5月份的实际数和上半年预计数。

(二)今年下半年面临的形势分析。围绕二三十百百千目标和年初本单位部门的安排部署,认真分析当前及下步工作面临的形势,制定下半年工作的具体目标。

(三)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结合已确定的各项指标要求和本部门实际,确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要主次分明、言之有物,拿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管用招法,内容说全、说实、说细,可以量化的用数据说话。

二、几点要求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材料形成须经单位一把手把关。

(二)要结合自身实际,集思广益,力求材料有理、有据、有高度、有份量,字数不限,但求谋划明白、表述深透。

(三)要形成文字材料一式2份,并报送电子版或发至邮箱dnxzfbyjs@163.com,请务必于618日下班前准时上报至县政府办公室0611室,联系电话:89883005858000

 

 

                           年六月十一日

 

 

 

(责任编辑:东宁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