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市政府文件
  • 发布机构:商务和口岸局
  • 发文日期:2010-07-02
  • 名称:东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东宁县发展制鞋和服装加工产业优惠政策的
  • 文号:
  • 关键字:
东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东宁县发展制鞋和服装加工产业优惠政策的
作者: 来源: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直属单位:

现将《东宁县发展制鞋和服装加工产业优惠政策》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年四月二十二

 

东宁县发展制鞋和服装加工产业优惠政策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俄期间关于加强中俄边境地区合作,特别是中俄乌苏里斯克经济贸易合作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东宁的境内外合作区、工业区开展跨境连锁加工,吸引发达地区制鞋和服装企业向东宁汇集,发展簇群经济,推动东宁中俄跨境经贸合作区和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建设,东宁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在东宁开展成品或半成品制鞋和服装加工的各前10户企业提供政策扶持。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责任编辑:东宁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