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接待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及有关情况说明

东宁市接待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及有关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东宁市接待办公室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按照《中共东宁县委办公室东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宁县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的通知》(东办发〔2015〕9号),东宁市接待办公室主要职责为:

(一)负责中央、省、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来东宁开展公务活动的接待任务。

(二)负责中央各部委与省内外厅局级以上领导来东宁开展公务活动的接待任务。

(三)负责牡市委办、市政府办发文(发电)安排,但不属于市四大班子接待范围的接待任务。

(四)负责中央和省、市安排的重大考察活动和办案组、巡视组、调研组等工作组,本市及外地县级以上机关来东宁进行公务活动的接待任务。

(五)负责境外政府团组及重要客商来东宁开展公务活动的接待任务。

二、市本级部门预算编报范围

东宁市接待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包括:市接待办公室部门预算如下:

 

第二部分  东宁市接待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表

明细附后

 

第三部分 东宁市接待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 关于财政拨款收支总表说明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公共预算总收入460万元,财政拨款收入460万元。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公共预算总支出460万元,与上年比略有减少。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60万元,与上年比略有减少。

二、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功能分类支出表说明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公共预算总支出460万元,其中: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460万元,占100%。

三、关于一般公共预算经济分类支出表说明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公共预算总支出460万元,其中:项目支出460万元,占100%。

四、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功能分类支出表说明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度部门预算中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功能分类支出,故零填报

五、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经济分类支出表说明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度部门预算中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经济分类支出,故零填报

六、关于“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说明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为78万元。其中:(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个,人数0人,与预算比无增减变化,与2015年比无增减变化;(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与预算比无增减变化,与2015年比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运行费 0万元,与预算比无增减变化,与2015年比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保有量 0 辆;(3)公务接待费78万元,公务接待批次200次,接待人数5900 人,与预算比无增减变化,与2015年比略有减少。

七、关于部门收支总表的说明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公共预算总收入460万元。为财政拨款收入460万元。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公共预算总支出46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60万元,占100%。

八、关于部门收入总表说明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部门预算总收入460万元。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460万元。

九、关于部门支出总表的说明

东宁市接待办2016年部门预算总支出46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460万元。

十、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我单位采购预算资金0万元。

十一、单位国有资产使用情况

单位国有资产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0万元、资产分布在(土地、房屋构筑物、通用设备、专用设备、文物和陈列品、图书、档案、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无形资产)。主要实物资产房屋0万元,家具用具0万元,通用设备0万元,本年新增固定资产0万元。本年减少固定资产0万元。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

2016年,我单位预算资金总金额46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460万元。项目支出460万元,其中:纳入预算绩效管理的项目有0个,纳入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总金额0万元,预算整体支出绩效目标是确保财政每年资金落到实处。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根据《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和《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手册》,对东宁市接待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中相关名词解释如下: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支出: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住房公积金支出: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事部和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附件:
16接待办表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