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单位预算及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依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省铁路规划,组织拟订全市铁路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我市铁路建设工作,解决有关重大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协调有关部门推进铁路项目立项、勘测设计、专题评估工作;负责组织铁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主要职责,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下设四个职能办(室):协调办、工程办、财务室、后勤保障室。

三、本级部门预算编报范围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包括:部门预算单位名单如下: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所属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1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3

 

2

 

4

 

第二部分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表

     参见附表1、附表2、附表3、附表4、附表5、附表6、附表7、附表8、附表9

     第三部分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部门

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财政预算收支总表说明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公共预算总收入31.4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1.42万元;总支出31.42万元。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6年没有预算公开无法与去年比较说明。

二、关于一般公共预算功能分类支出表说明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公共预算总支出31.42万元。其中:交通运输支出29.24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2.18万元。

三、关于一般公共预算经济分类支出表说明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公共预算总支出31.42万元。其中:1、工资福利支出20.93万元,占总支出66.6%,2、商品服务支出3.3万元,占总支出10.5%;个人家庭补助支出2.2万元,占总支出的7%;3.项目支出5万元,占总支出15.9%。

2017年铁建办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预算3.3万元,其中: 办公费0.05万元、水电费0.09万元、邮电费0.06万元、差旅费0.16万元、培训费0.18元、福利费0.02万元,公用取暖费2.73万元。

 

四、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功能分类支出表说明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预算中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故表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无数据。

五、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经济分类支出表说明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预算中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经济分类预算拨款安排。故表5《政府性基金预算经济分类支出表》,无数据。

六、关于“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说明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预算中无“三公”预算经费支出故表6“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无数据。

  •     七、关于部门支总表说明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31.42元,总支出31.42万元,其中交通运输支出29.24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2.18万元。由于2016年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没有预算公开无法与去年比较说明。

  •     八、关于部门收入总表说明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31.42元,其中交通运输支出29.24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2.18万元

  •     九、关于部门支出总表说明

 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公共预算总支出31.42元,其中基本支出26.24万元,项目支出5万元

  •     十、关于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采购预算资金(0)万元,无采购。

十一、国有资产使用情况

 2017年,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无国有资产预算资金。

  •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

    2017年,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预算资金总金额31.4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1.42万元;基本支出26.42万元,项目支出5万元,其中纳入预算绩效管理的项目0个。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根据《2017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和《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手册》,对东宁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中相关名词解释如下: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二、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三、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五、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六、财政事务:反映财政事务方面的支出。

    七、事业单位医疗支出: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住房公积金支出: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事部和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提租补贴支出:反映按房改政策规定的标准,行政事业单位向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租金补贴。 

东宁市铁建办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样.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