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宁市委党校2014年部门决算及有关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门概况

第一部分  东宁县委党校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按照《东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东宁县委党校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东编发〔1977〕38号),设置东宁县委党校,为东宁县委直属部门,是赋予行政职能的事业机构。主要职责为:

(一)轮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

(二)轮训中青年党员领导干部

(三)轮训意识形态部门的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

(四)协调组织人事部门,对学员在校期间进行考核考察。

(五)围绕国际国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科学研究。

(六)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宣传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七)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机构及编制

根据上述职责,东宁市委党校内设5个职能科室:教研室、教务室、财会室、办公室。核定编制13名。

第二部分 中共东宁市委党校2014门决算表

参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附件7

第三部分 东宁市委党校2014年部门决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决算执行总体情况说明

中共东宁县委党校2014年度全口径收入16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52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7万元。支出15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1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11万元。)

(一)关于公共决算收支总表说明

中共东宁县委党校2014年公共决算总收入16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2万元。

中共东宁县委党校2014年公共决算总支出158万元,其中:干部教育支出151万元,占95%;住房保障支出7万元,占5%。与2014年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化。

(二)关于公共决算财政拨款支出表说明

中共东宁市委党校2014年公共决算财政拨款支出158万元,其中:干部教育支出151万元,占95%;住房保障支出7万元,占5%。

(三)关于公共决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说明

中共东宁县委党校2014年度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58万元,与2014年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化,与2013年决算相比增加29万元,原因是:人员工资和维修费增加。

(四)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说明

中共东宁县委党校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五)关于“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表说明

1、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2014年预算比无增减变化,与2013年决算比无增减变化,因公出国 (境)

2、公务接待费(0)万元,与2014年预算比减少1000元,与2013年决算比减少20693元,共 接 待(0)批次,(0)人。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 0 )万元,公务员车运行费(0) 万元,与2014年预算比无增减变化,与2013年决算比 无增减变化 ,我单位公车实际数量(0) 辆。

二、“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中共东宁县委党校2014年公共决算“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是0万元。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共0人,2014年与2013年无支出;公务接待费0万元,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为0批次,人数0人,与2014年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化,与2013年决算比减少20693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0万元,与2014年预算相比无增减变化,与2013年决算相比无增减变化。我单位公车编制0个,实际数量0辆。

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58万元,比2013年增加29万元,增长(降低)18%。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和维修费增加。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根据《2014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和《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手册》,对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2014年部门决算中相关名词解释如下: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二、事业运行支出:反映事业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参公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三、住房公积金支出: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事部和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附件:
党校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