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气象局2014年 部门决算及有关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 主要职责

为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气象服务,为农业生产提供系列化气象服务,为公众提供广播、电视、电话“12121”天气预报,为相关部门提供雷电设施检测和防雷工程设计、施工服务,开展人工影响天气服务等。

二、内设机构及编制

东宁县气象局设2个科室:

(一) 东宁县气象台

(二) 东宁县防雷设施检测站

三、纳入部门决算编报范围的预算单位

东宁县气象局2014部门决算编报范围包括:东宁县气象局本级,部门决算单位名单如下:

东宁县气象局2014年部门算所属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1

东宁县气象局

 

 

第二部分 2014部门决算表

参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附件7

第三部分 部门决算情况说

一、 部门预算执行总体情况说明

1、收入支出决算情况:东宁市气象局2014年公共预算总收入31.307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1.3078万元。

2.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1.3078万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3078万元.

3.收入决算情况:2014年收入31.30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为31.3078万元。

4.支出决算情况:2014年支出为31.3078万元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2014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为31.3078万元,支出31.3078万元。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2014年支出为31.30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31.3078万元。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201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为零。

二、“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为0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

第四部分 名

根据《2014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和《2014年部门决算报表编制说明》,对东宁县气象局2014年部门决算中相关名词解释如下: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三、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四、国土资源气象等事务专门反映政府用于国土资源、海洋、测绘、地震、气象等公益服务事业方面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支出口径:指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这三项经费。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指行政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履行一般行政管理职能、维持机关日常运转所必须的,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的费用。

 

 


附件:
东宁县气象局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